叶神收割机

我家叶修哪儿都好。
我家叶修哪儿都苏。
世界上怎会有叶修那么好那么苏的人。
没错叶修脑残粉,不服憋着。
all叶纯纯纯纯纯食,非叶受不吃。

以前小本子上记录的一部分

《角色扮演》颓(追了十年还没完结)

《重生之包子养成攻》

《皇上别闹》(emmmmm绿野千鹤的全部入籍不一个个打了)

《加菲猫复仇记》(还没看完。。)

《心有猛虎嗅蔷薇》

《走错路》

《想当男配其实也不容易》mijia

《脑内搅基选项》

《花与大恶魔》(没看完)

《武林盟主》宅水一方(好像是瓶邪同人)

《读者与主角绝逼是真爱》

《up主的恐怖游戏之旅》

《贵圈真基》

《一个jj引发的血案》

《不疯魔不成活》微笑的猫

《小城大事》同上

《华丽邂逅》

《校草与系草》

《私家系列》子竹(瓶邪)

《穿越魔皇武尊》衣落成火

《和主人的十个约定》

《剑修另类速成法》

《有请神上身》

《一千零一夜》

《船长偏头痛》

《优等生》

《师尊总想再补救下》

《江湖遍地是奇葩》

《总裁狂霸酷炫拽》

《你能给自己做口活吗》

《人参娃娃》(瓶邪)

《时尚先生》

《入戏》

《拆弹精英》

《失守》

《武林盟私密记事》

《哑巴》瑞者

《重生之溺杀》

《甘为人下》

《最好的朋友》

《云朵面包》

《大米小麦》

《权杖》

《影帝成双》

《万事如意》

静水边所有文!!

《小娘子,亲个嘴》苏别绪

《陌路相逢》苦素

《小心骗子》云过是非

《江湖很忙》

《被包养的人妖》

《重生之不作死不会死》

《就玩小号的命

《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烂尾。。但是看得很爽

《临阵逃脱》

《小哥多放肉》

《拣尽寒枝》

《鬼说》帝君

《惩罚军服》

《不可抗力》

《蝴蝶牙医》

《兄友弟恭》

《悲惨大学生活》

《骗子和我》

《一个爹爹三个娃》

《锦瑟年华与君度》

《全金属狂想》

《艾伦育成日记》

《德古拉之吻》

《饿》打酱油的人

《孽海潮生》

《女婿难当》

《临时保姆》瓶邪

《看着你》

《眉山过往》瓶邪

《网游之演技一流》

《懒爱》

《饮食男男》

《杀人无赦》

《月下苍蓝》

《控制欲》公子歌

《穿越到搅基同人的作者你伤不起》

《坏男人》公子歌

《要上进不是上晋》

《艳骨》

《我只要你》

《貌合神离》

《大哥》

《变身》

《附加遗产》

《情敌要我以身相许》

《宠逆》

《十五年之痒》

《非卖品》

《魔道祖师》

《不过是你情我愿》

《撩完就跑真刺激》

《今日流的泪,都是昨日撩的骚》

《小火车,污污污》

《包养这件小事》

《渣受遭遇鬼畜攻》

《魔教卧底每天都在露馅》

《江湖遍地是土豪》

《帝王攻略》

《我亲爱的绑匪先生》吕天逸(这个作者也基本都好看)


评论

热度(1)